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臧屯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开遴选廊泊路臧屯镇段绿化景观提升实施主体的公告

来源:臧屯镇政府   发布时间:2020/03/03 字号: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廊泊路臧屯镇段两侧绿化景观提升,诚邀有实力的、有社会贡献意愿的绿化公司或企业参与实施,实现我县生态环境提升与绿化主体良性发展的共建共享目标,促进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实施范围

  大城县廊泊路臧屯镇段两侧绿化景观(豆庄村界至京沪连接线),全长约13.9公里。

  二、报名时间

  2020年3月3日至2020年3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三、报名地点

  臧屯镇人民政府。

  四、报名条件及提交材料

  报名承担绿化提升任务的绿化主体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诚信度和必需的设备以及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与实施任务相匹配的履约能力。报名时须提交以下相关材料:

  (1)绿化公司或者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企业征信证明;

  (3)绿化公司或者企业在大城县域内经营两年以上自有苗圃的证明资料;

  (4)近三年内在大城县域内实施过造林绿化工程或项目的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时,由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绿化景观打造标准和相关政策,并于报名截止日前提交一份书面答辩材料。

  联系人:王英杰

  电 话:0316—5732143

  邮 箱:zangtun@126.com

                                                                                                                                   臧屯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