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书记齐德旺深入留各庄镇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号:

  2月28日,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深入留各庄镇东留各庄村、温泉社区、神州集团、华美集团,就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

       在东留各庄村和温泉社区疫情防控检测站,齐德旺向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同现场工作人员深切交谈,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人员车辆出入登记、日常消杀及人员排查等工作,对他们在抗击疫情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以充分肯定。他说,社区、村街是基层防控的一线,要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杜绝出现松懈思想,要继续加强人员摸排、防疫宣传、进出管控等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进一步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留死角,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疫”。
       在神州集团和华美集团,齐德旺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走进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返岗人员排查登记、人员就餐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目前的生产销售、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他强调企业在复工复产中,要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做好厂区的消毒工作,精细化返岗员工的个人防护和体温监测工作,职工就餐要科学管控,避免人员集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