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书记齐德旺走访慰问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家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号:

  2月27日,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亲切看望慰问我县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李金泉的爱人马乃娟,为她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齐德旺与马乃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当前的工作、家庭情况,向她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通过她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李金泉表达敬意,代表县委、县政府为马乃娟送上慰问金。齐德旺说,在疫情面前,李金泉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奔赴武汉抗疫一线,展现了我县医务人员的精湛医术和救死扶伤的大爱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大城力量。
       齐德旺表示,医务人员在前线全力奋战,离不开家人的默默付出,家属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同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家属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确保身体健康与安全,照顾好双方家庭,当好前线亲人的坚强后盾,等待他们早日凯旋。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继续与他们保持联系,积极解决他们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让前线医务人员切实消除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