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田梦悦 提问时间:2020-02-05

标题:疫情条件下村庄居民生活必需品保障建议

为保证疫情条件下,村庄居民有饭吃/有水喝/有应急药品,建议在交通主干道(如省、县道)各村庄封闭的同时,留出专人看守,对不进入村庄的经过车辆测量体温并登记,在确保不传播情况下保持一定通畅,不能搞一刀切,完全切断村民生活来源。如大城县大尚屯镇东魏各庄村,对经村主干道采取一切人员一切车辆不许通行方式,不测体温,不登记的一刀切方式,简单粗暴解决问题,已录制相关视频,如果需要请联系我,谢谢。对县委县政府防疫措施表示支持,防疫人员表示感谢,建议避免一刀切,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0/02/10 是否超时:

 经查:为防止疫情传播,村民自愿成立志愿小组,每天24小时执勤,对村街道路进行了封堵,只留一条主线口,供应急车辆、垃圾车等进出。针对留言人反映情况,镇政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该村街支部书记进行了约谈,该村也及时纠正了错误,并与信访人进行了联系,信访人表示满意。(主办单位:大尚屯镇)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