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医务工作者驰援武汉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20/02/25 字号:

        2月21日清晨,县中医医院急诊科主任李金泉医生启程驰援武汉,副县长陈桂杰前往县中医院为其送行。

        陈桂杰嘱咐李金泉大夫,到前线要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要听从指挥,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武汉疫情防控和患者的治疗发挥最大的作用。

        陈桂杰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医院一定要妥善安排好出征医务人员家属的工作、生活,让出征人员没有后顾之忧。

        李金泉表示,作为一名组织培养多年的党员,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感谢领导及同事们的厚爱,一定会凯旋而归。

        据了解,李金泉是首位从我县医疗机构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现任县中医医院急诊科主任,已经在医疗战线奋斗18年。2000年2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党总支班子成员、科室带头人,一直兢兢业业的工作,曾连续多年受到政府嘉奖,先后获得“先进医务工作者”“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在得知武汉急需一名内科医师的时候,他第一时间向领导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