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平舒镇公安村推行“物品转递处”防疫新举措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卫敏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号:

  疫情防控战打响后,县公安局所包平房片区公安村不仅高标准完成全天值守、措施落实、防疫宣传、登记排查等规定动作,并随着疫情防控的深入,因地制宜、创新举措,内防人员流动、外防病毒输入,设立特殊时期“物品转递处”。

       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刘路芳说:“公安村老年人居住的比较多,好多子女给他们送衣物、送吃的,根据这个情况我们商量之后,在公安村桥中间,设立了物品转递处,外来人员把衣物、所送的东西放到转递处,经过我们消毒之后,再由我们家属拿回家,这样既保证了人们的需要,也保证了安全,也保证了疫情不再扩展,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
       公安村检测点将防控工作做实、做小、做细。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有力隔断传染源、尽一切可能切断风险源,减少居民外出购物过程中传播和感染风险,减轻社区工作者外来人口登记监测的工作压力,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此做法也在平舒镇辖区其他点位积极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