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经开区:众志成城形合力 抗击疫情勇争先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号:

  2月11日上午,记者在县经开区新能源车产业园付庄村村口看到,防控人员正在对过往的车辆拦截检测,随风飘扬的党旗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为确保辖区防疫安全,付庄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惧无畏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主动驻守村口,昼夜执勤把守。
       县经开区新能源车产业园付庄村村民刘万章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主动参与到这场防疫工作中,在村口值守,守住付庄的安全。”
       为了减少人员的流动,东阜村的防疫人员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在村街的各个路口设卡检查,严控出入,守护大家的安全。
       县经开区新能源车产业园东阜村党总支书记田相林说:“我们村一共涉及了16个卡口,只有一个卡口能进出,其他的一律不进出,人进来一是量体温,二是做记录,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
       在这场人民战“疫”中,县经开区9个村街有700余人的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他们不图名、不图利,只是为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与此同时,为了让辖区群众响应防疫号召,安安稳稳地待在家里做好隔离防护,县经开区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力求实效。充分利用村街喇叭广播、各类微信群推送消息、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新要求,叮嘱百姓不串门、不聚餐,勤洗手、勤通风,让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众人皆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