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关于在县城区喷洒消毒药剂的公告

来源:大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号:

县城区广大居民: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公共区域卫生安全。我县自2月12日开始,对县城区主要街道喷洒消毒药剂,开展消毒杀菌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喷洒时间:2月12日开始,晚上9:00—12:00

  二、喷洒范围:北环路、永定大街、津保路(城区段)、新华街、南环路、廊泊路(城区段)、人民路、东环路、新兴路、新风路、廊大路(城区段)以及沿路的垃圾桶、果皮箱等环卫设施。

  三、消毒方式:雾炮车高空喷洒、洒水车路面喷洒

  四、注意事项

  本次消毒药剂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作业期间消毒的公共区域将有消毒药水气味,建议城区喷洒范围内的居民提前关闭窗户,如遇消毒车辆,请予避让,不要驻足停留。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因消毒杀菌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大城桑德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