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又一名白衣战士奔赴廊坊第三人民医院

来源:大城县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号:

  按照《廊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抽调消杀人员的通知》要求,需抽调县疾控中心卫生技术人员一名进入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消杀工作,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旭同志第一个报名出征。

  众志成城抗击肺炎

  2月11日早上7点,大城县卫健局为抗击新冠肺炎支援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刘旭同志举办了欢送仪式,大城县卫健局主要领导及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临行前,刘在旺局长代表卫健局向刘旭同志表示敬意,并一再要求在支援工作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辱使命,完成好上级交给的任务,平安归来。
       刘旭表示,感谢领导及同志们的信任与关怀,请领导放心,作为一个党员,一定不负众望,保证完成任务,平安归来,为大城县卫健局、大城县疾控中心增光添彩。随后,刘旭同志带着组织的嘱托,全体职工的祝福,踏上了支援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征程。
       目前,大城县已陆续派出两名医生,两名护士和一名消杀人员支援廊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