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交警付万录:一名老党员抗疫的坚守与担当!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号:

  晚上十一点,大城交警微信群里发来了一段视频,我们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一名老交警正在清点着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画面中的这名老交警就是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付万录。

  付万录,今年57岁,是一名有着2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负责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的后勤保障工作。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他顾不上85岁瘫痪在床的老父亲,抛家舍业,成为疫情中坚毅的逆行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辅警400余人,疫情防控任务重,后勤保障压力大。付万录同志深知防护物资供应及时、饭菜供应及时、重要文件传达及时就是对那些身处一线开展防控工作民警辅警们最好的保障。从早上八点上班到夜幕降临星光点点,他不停的奔波在路上,不但要为大家采购消毒物资、防护用品,还负责一线民辅警防护用品的发放管理、科室消毒、车辆消毒等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付万录每天都要到各岗位为一线民辅警发放防疫用品。随后,又打电话一个个确认各岗位防疫用品是否到位。他再三叮嘱大家:“自身防护,是对他人最好的保护,不可有半点马虎。”由于年纪大了,体力下降,大家都劝他早点回去休息,把剩下的工作交给年轻民警来做,他总是一口拒绝,他常常说:“我工作时间长,经验多,我亲自做才安心!”
       有力的后方保障,才能有效地防控疫情。付万录同志就像一个任劳任怨的“好管家”,勤勤恳恳,不怕苦不怕累,尽心尽责的保障着大城交警这个“大家庭”,让所有的民辅警都能够安全感满满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做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使命和担当,成为疫情防控战线别样的逆行者。   
       在大城交警中,还有许多像付万录一样的老党员,老交警,他们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将疫情挡在身后,把平安留给大家。我们坚信,只要警民一心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