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战疫情 勇担当 做表率】党员捐款见初心,奋战疫情显忠诚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号:

  “作为一名有着26年党龄的老党员,我心里想的就是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此次我个人捐款1万元用于抗击疫情,我相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近日,大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阜村党支部书记、民营企业家田相林在经开区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中共大城县委组织部,将其个人和全村党员缴纳、支持疫情防控捐款10.98万元,交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手中。

       “疫情面前党员先上!”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城经开区的472名党员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协同村街、企业、群众广泛动员、联防联控、共筑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针对防疫物资日益短缺的问题,经开区东阜村田相林、田金池两名老党员分别缴纳疫情防控捐款10000元,田景坡、王双喜两名党员分别缴纳了8000元;黄得务村年近70岁党员夫妇陈言群、周大响亲手把200元疫情防控捐款交到了村党支部……短短两天时间,经开区472名共产党员自发缴纳捐款14.5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模范带头,群众积极参与。园区企业、辖区群众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大家纷纷奉献爱心。截至目前,除去党员缴纳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外,经开区企业也自发捐款10万元,村街百姓捐赠电暖气、棉衣、电褥子、电暖壶、医用口罩、方便面、牛奶等物资累计价值20余万元,近千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村街监测点执勤和巡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