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抗击疫情 筑 “心”防线 ​我县心理支持公益服务热线正式开通!

来源:大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筑牢家庭防线仍然是抗击疫情的关键环节。坚守时期,安抚好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情绪,守护好他们的心理健康,更是战胜疫情的重要保障。

  打赢疫情阻击战,病毒能靠药物,但心理问题却没有“疫苗”,面对当前疫情,众多家庭成员久居家中,容易出现烦闷、焦虑、恐慌、茫然等诸多情绪问题,为了帮助更多的家庭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心理压力,构建和谐家庭关系,大城县妇联联合县域内专业心理咨询师全面开通“抗击疫情·从“心”筑防线”心理支持公益服务热线,向全县广大市民提供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疏导、心理减压、心理危机干预、亲子关系、夫妻关系调解等心理志愿服务,帮助广大家庭筑牢心理防线,以理性平和的心态应对疫情。

  从“心”筑防线,我们一起努力,同心战疫情,我们共同加油!让我们从小家做起,加强自我防护,调解情绪状态,守护陪伴家人,以小家的平安健康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基础!让我们每个家庭携手并肩、同舟共济,以家庭的团结协作、坚持坚守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_

  大城县妇联开通心理支持公益服务热线

  向全县广大市民提供疫情防控期间的

  心理疏导、心理减压、心理危机干预、亲子关系、夫妻关系调解等服务

  自2月8日起,在疫情期间,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为“心理支持公益服务热线”开放时间

  专业老师咨询电话

  艾老师:18603168656(亲子关系及各种家庭关系问题咨询和调整、青春期问题咨询)

  梁老师:13930615149(婚姻家庭关系咨询)

  范老师:15930603052(失眠、焦虑、抑郁、强迫症等精神问题咨询)

  申老师:13231699106(亲子关系咨询、儿童学习注意力等心理咨询)

  李老师:18931657717(青少年心理咨询、夫妻关系咨询)

  程老师:15832665591(亲子关系咨询青少年心理咨询)

  各位老师均为志愿服务,公益行动,希望广大市民尊重老师,感怀她们的付出,有事敬请咨询,无事不做骚扰!

  有意加入心理支持志愿队伍的专业老师欢迎报名加入,报名联系电话:5568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