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北魏镇南魏村村民捐赠数十顶帐篷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6 字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北魏镇在全镇设立32个疫情检查检测点,将全体机关干部按名单分派到各村检查检测点,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在寒风中坚守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北魏镇南魏村武汉返乡人员王俊青得知这个情况,主动拿出15000元定制了32顶帐篷捐献给疫情防控一线,帮助值守人员抵御寒风,助力疫情防控。王俊青说: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镇村干部每天和我联系,身体状况、体温情况。由于我们一家人都在隔离居住,包联干部经常询问我生活上的需求,并及时与村干部联系解决我生活上的不便,让我感到心里很温暖,得知检查点的工作人员条件很艰苦,我觉得不能置身事外,尽我的一份心意吧!
       目前王俊青一家人已经取消隔离,身体状况良好。此举充分展示了全镇上下合力打赢防控“新冠”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