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爱心企业、人士捐赠物资用爱抗击病毒疫情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增超 海颖 发布时间:2020/02/06 字号: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纷纷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2月6日,北魏镇举行社会各界抗击疫情集中捐赠仪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洪义参加。

       捐赠仪式上,各位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共计捐出12万元的善款及7.9万元的物资。捐赠者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廊坊盛森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群英说:“我们作为北魏镇企业,在病毒防疫阶段,落实为北魏镇做一点贡献,捐一点钱,为控制疫情做出一点绵薄之力。”
       廊坊首创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占良说:“今天,我们自发的跟镇里协调,大伙聚在一起,尽一点心意,表达点微薄之力,做一些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谢洪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企业、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界人士奉献爱心,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体现了北魏镇人民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捐赠的这些物资都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所需品,相关负责人要及时把这份爱心传递给基层一线防控人员。

  2月5日,大城县恒威学校向县卫健局捐赠价值6.3万元的医用酒精700桶。

       大城县恒威学校董事长牛草原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为县卫健局捐赠一批医疗物资,也是表达我们的一点爱心。”

  大城县恒威学校董事长牛草原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为县卫健局捐赠一批医疗物资,也是表达我们的一点爱心。”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形势还十分严峻,辖区内环境的消毒、消杀工作要持续反复进行,医用酒精等防疫物品正是疫情防控工作中所急需的。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赵学梅说:“我们感谢恒威学校的真诚相助,我们一定把捐赠物资用足、用好,把恒威学校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出去。”

  2月4日,大城县公益顺风车队带着爱心物品,到疫情防控检查点,慰问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用爱与暖共筑最强防线。

       在东崔庄村,防疫人员正冒着严寒,尽职尽责的为村民检查登记、测量体温的时候,车队成员张海东等人来到这里,为他们送去了消毒液、矿泉水、蚕丝被、方便面等爱心物品,向社会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大王都村同样有这样的场景,车队人员送上爱心物品,助力他们打赢这场防疫战。在到高速路口送爱心物品时,看到工作人员们忙碌着为下高速的车辆人员登记信息、测量温度,看到他们坚守第一线,严把进城“关”,车队人员为之感动。
       张海东等车队成员表示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继续献仁爱之心,做温暖之事,将公益做到实处,为抗疫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