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关于动员全社会爱心捐赠急需物资的公告

来源:大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0/02/06 字号:

大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动员全社会爱心捐赠急需物资的公告

       当前,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为全面做好防疫物资的筹备工作,现动员全社会捐赠防控急需物资及利用各种关系和途径提供经营和生产物资的企业及线索,打好打赢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急需物资
医用N95、N99口罩、医用防护服(连体带套)、医用防护面罩、医用护目镜、红外线测体温仪等。
       二、相关说明
       1、存有医用N95、N99口罩的广大居民朋友可到县疾控中心进行置换,1个医用N95或N99口罩可置换1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2、捐赠的物资由大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调配使用,并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3、为方便开具捐赠票据,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赠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三、捐赠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  址:大城县疾控中心(新华东街32号,益寿堂药店东侧院内)
       联系人:赵学梅
       联系电话:0316-5585712   15630686605


大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