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全市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琦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号:

  1月3日,我市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会议,会议总结通报2019年重点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领导庞大鹏、陈中华、隋中岳、陈桂杰及各镇区、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市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庞大鹏指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坚决杜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搞形式、走过场;针对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要认真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找准原因和存在的风险问题,明确风险点、关键点、重点环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最严格的要求层层压实企业主体、部门监管等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针对道路运输、烟花爆竹非法运输销售、气代煤、危化品等领域以及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