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大城交警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号:

  1月12日,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2019年度交通管理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总结表彰2019年度交通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交通管理工作。

  会议对2019年度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先进集体、优秀民警及辅警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彰代表上台做了表态发言。

  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赵珍华同志对2019年度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9年度,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和辅警认真贯彻落实省交警总队和市交警支队的各项工作部署,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领导下,全体民警和辅警勠力同心,敢于拼搏,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深入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常态化整治,全力推进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深化放管服政策的落实,严格执法与文明服务并行,始终保持工作的韧劲,实现了辖区交通秩序的明显好转,交通事故四项指数继续大幅度下降。

  抓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从严管警,从优待警”。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纪律面前一律平等,调整增加了预算,提高了民警辅警待遇,为全体人员创造了能干事、想干事、干好事的工作氛围,极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抓交通违法整治,坚持常态化治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常态化开展交通秩序整顿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群众从不理解到主动配合,辖区交通事故大幅度下降。

  抓文明县城创建,提升城市畅通管理水平。全力营造“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文明交通浓厚氛围。在2019年度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全体民警和辅警高频率的执勤管事率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