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河北大城:家庭医生筑起贫困群众健康“守护墙”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记者 李晓果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号:

  1月2日,河北大城县臧屯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入户为臧屯镇骆贾村贫困户李相女检查身体。

  自2018年以来,河北大城县成立了家庭医生签约团队77个,积极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定期上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健康体检、慢性病随访、科学合理就医指导、扶贫政策宣传等服务,确保贫困群众得到及时救治及个性化健康服务,减轻贫困群众的就医负担。

       1月2日,河北大城县臧屯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到臧屯镇骆贾村对贫困户入户随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