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2019年“十大最美政法干警”表彰大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杜海颖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号:

  12月26日,“不忘初心擎使命、披肝沥胆铸安宁” 2019年大城县“十大最美政法干警”表彰大会在县电业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印祥以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全县政法系统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荣印祥在致辞中说,今天受到表彰的都是全县广大政法干警的优秀代表,他们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守土尽责、甘于奉献,冲锋在一线,把一腔热血和无比热忱,献给了大城这方热土和百姓,用辛勤汗水谱写了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全县政法干警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和弘扬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精神;我们要筑牢忠诚之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坚决听党指挥,服从命令;要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法律政策能力、科技利用能力、新媒体运用能力;要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执法如山、执纪如钢,切实守护好公平正义,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政法干警。全县政法系统要大力培树先进典型,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营造学习先进、宣传先进、追赶先进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活动现场播放了最美政法干警的优秀事迹短片,讲述了一个个敢于担当、执法为民的故事,展示了信念坚定、忠勇无畏的政法干警形象。一桩桩最美政法干警的事迹,为我们做出了表率,让我们明白什么是最美。

  荣印祥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为孝显龙、杜美美、张松林、王银全、李飞飞、杨文杰、刘永成、张斌、李大伟、邱文革10位“最美政法干警”称号获得者和破获“11.16”杀人案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主办,县广播电视台承办。2019“大城县十大最美政法干警”评选活动自8月初启动以来,全县政法系统在职在岗干警积极参与,经过县政法各单位逐级推荐、资格初审、民主择优、集体研究推选出30名优秀干警,从10月8日开始30名优秀干警简历在“大城发布”公众号集体亮相,并以选票形式发放到全县各单位,最终通过微信投票、选票投票两种形式,评选出“大城县十大最美政法干警”人选。

  颁奖活动穿插着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