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老干部合唱团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演唱会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李茜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号:

  近日,大城县老干部合唱团的百余名老人聚集在一起,在该县老年大学教室举办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演唱会。

  演唱会在高亢、嘹亮的大合唱《东方红》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发自内心地演绎着每一个音符、每一段旋律,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伟大领袖的由衷敬意和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爱恋。《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长征》《回延安》《英雄赞歌》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将观众们带回到难忘的峥嵘岁月。

  据了解,大城县老干部合唱团有成员80余人,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也有50多岁。他们每年都会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演唱会,至今已经有十多个年头。该团还积极参加市里、县里举办的各项文艺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面貌。

  大城县老干部合唱团团长吴润生说:“我们在这里怀念毛主席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为中国人民和中国革命建立的不朽功勋,追忆他生前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伟大贡献,让他的光辉思想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