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城区环境大排查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刘艳芳 通讯员 李茜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号:

近日,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环境治理大排查。

在清理整顿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城区洗车行业营业执照、基础设施、内部管理、环境卫生开展检查,要求经营者管理、维护好店内环境卫生,做到无污水、无垃圾,保持干净整洁。

执法人员还对城区主要街道经营户进行检查,并耐心督导经营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检查城区洗车行业经营主体29家,其中,有10家属于无照经营,有19家属于超范围经营,已全部勒令停业,并责令改正。

下一步,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对前期整改不到位、关停不彻底的经营主体依法坚决予以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