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交警依托农村“两站两员” 筑牢农村交通安全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李茜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号:

近日,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以农村“两站两员”为依托,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切实加强农村道路安全管理,筑牢农村交通安全网,确保群众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中,民警与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志愿者互相配合,针对全县农村地区常见性、多发性农村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劝导和制止。同时,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醒广大农民群众在外出时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关注自身生命安全,养成安全参与道路交通活动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强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维护了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秩序,切实提升了农村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