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市场监管局2019年市场主体“双随机、一公开”抽查(004)情况总结

来源: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号:

  按照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9年市场主体“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方案(004)》的通知(城市监【2019】98号),自2019年11月12日至12月12日我局以2019年11月1日(含)前登记注册的房地产及房地产经纪企业为抽查对象开展了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以年度报告公示信息、即时公示信息为抽查事项,抽查比例10%,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随机抽取了11家企业,随机抽取6名执法人员。通过检查未发现问题7家、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2家(大城县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城县鸿景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联系2家(廊坊凯信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荣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检查情况均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对外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