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第三次定向随机抽查情况总结

来源: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号:

  按照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9年第三次定向随机抽查》的通知(城市监【2019】104号),自2019年11月4日至12月18日我局以2019年12月1日(含)前登记注册的红木家具行业经营企业为抽查对象开展了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以登记事项和公示信息为抽查事项,抽查比例2%,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随机抽取了9家企业,随机抽取6名执法人员。通过检查未发现问题8家、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1家(廊坊瑞合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所有检查情况均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对外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