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四不两直”突击夜查行动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杨雅淇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号:

  12月10日20时,大城县针对过往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依照监管职责连夜对县域内企业开展突击检查行动,督促相关单位和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当晚,该县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即“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胜拓燃气有限公司连夜突击检查。经查,该公司压力容器4台、压力管道1条(380米)、液化石油气瓶15㎏2000个、50㎏300个,均已办证,并在有效期内,充装秤4台均已安装气瓶信息化充装系统,持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负责人A1-2证件一个、压力容器安全管理人员A3证件两个、液化石油气瓶充装证P4四个,均在有效期内。该公司在监管职责范围内暂不存在安全隐患。

  该县以本次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四不两直”暗查暗访力度,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全县350余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无死角、全覆盖再排查,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厌战情绪,持之以恒抓好各项防范措施落实,筑牢安全生产稳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