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迎接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邱雨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号:

  12月4日,我县召开迎接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县领导庞大鹏、陈中华出席会议,各镇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大城县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巡查迎检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长庞大鹏指出,本次巡查是省委、省政府安排的重点任务,规格高、要求严、内容细、范围广。各级各有关部门在思想上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行动上必须第一时间落实,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把全部精力集中到明后两天的迎检工作上来,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负责,围绕需要提供的数据资料、台账、记录、卷宗以及要检查的企业,逐层落实班子成员、主管副职和业务人员的责任,认真做好周密部署。要严格按照巡查要求,高质量准备相关材料,严格按照119项巡查内容提纲立即查漏补缺。要坚决服从统一调度指导,服从县安委办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和业务指导,切不可麻痹大意、居功自傲。要全力以赴做好巡查配合服务,第一时间为巡查组提供材料,并准备相关情况。

  庞大鹏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忌在思想重视、迅速行动、高质量准备、服从领导、配合巡查方面流于形式,确保高标准通过安全巡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也讲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巡查内容和重点是查阅县委、县政府,县安委会(办)和安委会各相关成员单位档案资料;与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负责人开展巡查谈话;延伸巡查1个镇(区)、3家重点企业。巡查工作分座谈组、检查组、资料组三组同时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