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大城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亮 杨莎莎 记者 杨雅淇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号:

  12月4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大城县神州集团和西留各庄村,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在基层群众中落地生根。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青受邀作宣讲报告。

  张玉青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论述精辟,令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工作人员深受启迪,倍受教育。“主讲人的宣讲贴近企业实际工作,融入了企业工作特点,有助于企业员工系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达到了理论宣传零距离,真正把全会精神送到员工心里。”神州集团橡塑销售经理张帆说。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来到西留各庄村党支部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基层社会治理、民营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