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田卫敏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号:

  11月26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洪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出席会议。各镇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大城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鹏传达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谢洪义通报9个专项整治开展情况。

  庞大鹏指出,各镇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补齐工作短板,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办公室的要求,集中学习交流发言材料、调研报告、党课讲稿、检视问题清单等内容;凝聚全县合力,全力做好整改整治集中攻坚,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对照省市县委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各巡回指导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全面督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真正把专项整治摆上重要位置,强力推动专项整治任务落地落实。

  庞大鹏要求,要深刻查摆剖析,精心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委(党组)书记是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审阅检视剖析材料,发挥把关作用,要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改进方式方法,以好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各镇区各部门要聚焦主题主线,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各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抓好本部门本单位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以主题教育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各巡回指导组要重心下移,通过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基层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知晓度。

  庞大鹏强调,主题教育是统揽各项工作的政治任务,必须要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加快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国旺也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