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首席质量官培训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号:

近日,为提升全县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县首席质量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相关专家从不同的领域、角度对首席质量官制度及作用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培训,学员充分认识到首席质量官在质量时代对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并注重后续学习和知识更新,多联系实际、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企业质量管理工作中。

今后,大城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企业经营者的质量管理培训,发挥首席质量官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应有的作用,积极推动全县企业落实《中国制造2025》目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增强企业质量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