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违法违规用地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吕春艳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号:

  11月21日,我县召开违法违规用地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1+5”专项行动和违法违规用地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持续加压、精准发力,强力推进违法违规用地整治攻坚战。县长庞大鹏、副县长隋中岳出席会议。各镇区、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区分别汇报了本镇区内违法违规用地整改情况。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各镇区完成情况,并宣读了《大城县2019年秋冬季违法违规用地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大城县新生违法违规用地快速反应机制暂行办法》《大城县违法违规用地整改核查备案暂行办法》。

  庞大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强力实施,杜绝侥幸心理。要强化举措,消除存量。要压实责任,严控新增,建立县、镇、村三级网格化巡查监管体系,遵循“防范在前、发现及时、制止有效、查处到位”的原则,通过巡查网格密布、执法关口前移,发现问题快速反应、及时处置,将违法占地行为消除在萌芽、初始状态。要强力督导,约谈问责,各镇区要充分发扬“打硬仗、勇争先”的精神,要联系宣传部门加强跟踪报道,营造浓厚的拆违氛围。要将违法占地清理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其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现实检验,强力攻坚、奋勇争先,为加快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贡献力量。

  副县长隋中岳也就违法违规用地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