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举办太极拳展演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9/11/21 字号:

  闻鸡起舞强筋骨,和谐太极健身心。近日,由大城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大城县第二届太极拳展演活动在大城县体育中心举办。

  太极拳是我国传统体育项目,极富中国传统民族元素的文化形态,颐养性情、陶冶情操、强身健体。活动中,太极协会代表队、陈氏吴氏代表队、杨氏老架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175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展演,为群众奉上了太极扇、24式太极拳等节目。

  队员们身着古朴服装,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中舒缓起手,舒展身体,于动静之中诠释太极魅力。他们刚柔并济,行云流水般的一招一式,表达着对太极拳的敬畏与热爱,用拳姿演绎太极文武兼修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