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到我县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吕春艳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号: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到我县调研扶贫工作。县委书记齐德旺、县长庞大鹏、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副县长隋中岳一同参加调研。

  李龙先后深入到广安镇仝庄子村贫困户叶贵贞、邢素芬、仝敬琪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及脱贫情况,了解贫困户增收措施、成效,以及就业情况、低保收入、股金分红、危房改造、教育扶贫等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自力更生、奋发图强。

  走访途中,李龙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路、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叮嘱各级党员干部要扎实做好扶贫脱贫工作,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多渠道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生产生活难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尽快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