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县政法系统演讲比赛展干警风采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张春娥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号:

  近日,大城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演讲比赛。

  演讲过程中,14名干警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身边鲜活感人的先进人物事迹,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畅谈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保一方平安、建功新时代。选手们台风稳健,表达流畅,用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县人民法院的夏倩倩和县公安交警大队的杨艳荣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全面展现了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永葆初心的精神境界,展现了政法干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在全县政法系统营造了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扎实工作、勇创佳绩的浓厚氛围,奏响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