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县检察院携手团县委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字娥 彭建霞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共青团中央要求,结合大城实际,11月5日,大城县人民检察院与共青团大城县委签署了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就问题少年犯罪预防及矫治、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工作进行谋划。此协议旨在联合各方社会力量,不断完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和犯罪预防、强化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不断推动完善相关法律和政策的制定与实施,以实际行动合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竭力为每个家庭、每一所幼儿园和中小学校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及对未来的美好预期,从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