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视察廊泊路南段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杜海颖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号:

  10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齐德旺、县长庞大鹏、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副县长隋中岳深入到廊泊路南段,视察改造提升工作,相关镇区、县直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中,齐德旺一行沿廊泊路南段视察平舒镇、臧屯镇路段改造提升实地条件和危旧房屋、有碍观瞻建筑等,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齐德旺强调,廊泊路南段改造提升工程关乎城市形象,关系百姓民生,各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规划,补齐建设短板,把为民实事做实、做细、做好。要统筹协调推进,着眼长远发展,做好绿化美化等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升路域环境。

  座谈会上,绿化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道路改造提升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齐德旺指出,有关镇区、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强化措施,着力破解影响道路建设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齐德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积极想办法解决困难,全力推进廊泊路野外段绿化和过村过企段的综合治理工作,全面提升大城形象。要科学规划,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加强实地勘察,细心做好群众工作,获取群众支持。要细化方案,明确目标,将任务落实到人,细致研究绿化花卉、色彩搭配、高低错落等问题。要抓住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源头,制定有效措施,综合解决存在问题。同时,要将廊泊路南段改造提升工作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河道、沟渠、坑塘等综合治理,全面打造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