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民政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

来源:大城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号:

  2019年我局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随机抽取大城县老年公寓、大城县蓝天幼儿园、大城县金贝贝幼儿园、大城县宏艺轩文化艺术研究学会、大城县个体劳动者协会、大城和协医院、大城县童馨幼儿园、大城县洪恩幼儿园、大城县旺村镇小天使幼儿园9家社会组织,进行了抽查。

  抽查结果如下:

  一、大城县老年公寓、大城县金贝贝幼儿园、大城县宏艺轩文化艺术研究学会、大城县个体劳动者协会、大城和协医院、大城县洪恩幼儿园、大城县旺村镇小天使幼儿园7家社会组织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二、大城县蓝天幼儿园违反了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五章第二十五条规定,不按照规定办理变更登记。

  三、大城县童馨幼儿园违反了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管理暂行条例》第五章第二十五条规定,不按照规定办理变更登记,情节严重。

  大城县民政局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