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党员干部 集中观看现代评剧《焦裕禄》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号:

  近日,大城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观看大厂评剧歌舞团创编的现代评剧《焦裕禄》。该剧在该县的成功展演,为大城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浓厚氛围,树立了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

  ‌观剧过程中,大家被焦裕禄下基层、访民情、赈灾救济百姓、雨夜抗洪、治沙种梧桐、带病坚持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焦裕禄以实际行动铸就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

  党员干部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加强自身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焦裕禄同志的精神,为大城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