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供电优化营商环境“五大举措”服务广大客户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刘元琨 通讯员 何秀敏 马荣芳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号:

  家住大城县小祝村的老退伍军人王兴池,自打8月份家中的养殖场解决了用电问题,他就像换了个人,天天都面带笑容,对今后的日子充满了信心,人也精神了不少。

  原来,王兴池靠养着几只羊生活,而养殖场地的用电问题始终困扰着他。就在这时,大城县供电公司为他送来了曙光。

  那是8月初的一天,大城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老人从包里掏出退伍证、残疾证、县重点扶持对象证明,并说出了自家养殖场地的用电需求。

  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大城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十分重视,决心从速从优解决老人用电问题,相关业务部门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和现场勘查,并为他免费安装了低压动力。家里的养殖场地通了电,王兴池的现实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他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大城县供电公司推出“五大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一是通过电网容量直接开放、实行业务限时办理、推行联合服务模式、实行工程建设限时制、提高装表接电效率、加快配套电网工程建设、推动加快行政审批速度等让客户“获得电力”更省时;二是压减办电环节,通过提供前期咨询、简化客户办电手续、压减办电环节、推广线上办电以及与政府部门信息共享等措施让客户“获得电力”更省力;三是压降办电成本,通过全面开放电网资源、延伸电网投资界面、降低客户用电成本、引导客户工程标准化建设等让客户“获得电力”更省钱;四是规范办电服务行为,通过推行首问负责制、实行办电信息透明公开,营造良好用电服务氛围,让客户“获得电力”更省心;五是提升电网规划建设精准化管理水平及运行精益化管理水平,提高故障抢修效率,全面推广不停电作业,最大限度保障供电可靠性,推动客户用电更放心。

  大城县供电公司推出的优化营商环境“五大举措”,不仅提升了大企业服务水平、中小微企业服务标准,对居民生活用电更是投入更多的关怀,用默默的付出、勤恳的耕耘服务百姓用电,王兴池便是其中受益者之一。随着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将会有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更省时、更省力、更省钱的优质电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