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共青团大城县委开展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号:

  近日,共青团大城县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前往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共青团大城县委一行首先认真学习和领会了党的五代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反腐败斗争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参观了官德·家风展示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深入了解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生动实践,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的团干部,要以廉报国,要以严格的自律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各项工作,要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坚决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奋力开启新时代“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