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 方便群众求实效 就业服务真贴心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号:

  大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人社局通过认真梳理就业创业政策申办流程、精减合并业务审核环节、完善更新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指南等举措,不断提高群众的办事体验满意度。

  精简业务流程,让群众少跑腿。充分利用各乡镇劳动保障服务机构,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等政策的受理、审核环节下放到基层劳动保障机构,办事群众可以就近到所在乡镇劳动保障服务机构直接申请办理,足不出镇即可享受到就业服务。

  完善业务指南,让群众一目了然。梳理就业困难人员享受政策业务流程,编制出了从办理就业创业证、申请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到享受补贴政策整个过程的完整流程图,并印制了相关业务的办理事项指南,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