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邱雨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号:

  10月1日上午,我县在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委书记齐德旺出席仪式并讲话,县长庞大鹏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县政协主席张宝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行政中心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40余人参加仪式。

  上午8点,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歌唱祖国》的乐曲,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庞大鹏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升国旗,奏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齐德旺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节日期间仍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同志和所有关心支持大城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齐德旺说,大城与祖国一同成长、一同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各项事业都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我县各级各部门、各村街社区纷纷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抒发爱国情怀,为祖国母亲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