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调度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海颖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号:

  10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出席会议。

  刘国政指出,城市社区、生活小区是我们创建文明县城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生活小区的创建直接关系到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也直接关系到创城工作年度总测评成绩。各物业公司、居委会主任必须按照要求做好分管小区的创建整改工作。

  刘国政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方式开展查漏补缺,集中时间、精力、人力、财力和物力,确保全面整治到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小区测评标准逐项进行创建整改,全力做好公益广告张贴、环境卫生清扫等各项工作。

  会上,县文明办负责同志通报了部分生活小区存在的问题和生活小区的创建标准,县住建局、平舒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和除单位自建小区外,无物业管理的小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县创城办、住建局、平舒镇主管社区工作的负责同志,有自建小区的县直单位主管副职,各物业公司的负责人以及10个社区的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