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莎莎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号:

  9月2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会议总结集中学习的心得体会,巩固集中学习的成效,更好的深化认识,检视问题、增强党性、改进工作,更好地推动全县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县委书记齐德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庞大鹏、张万所、张宝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齐德旺指出,县委常委会和县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过开展这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处处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通过开展这次集中学习,增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了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树牢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

  齐德旺要求,要切实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县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在坚持政治站位上当好标杆,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好标杆,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当好标杆,要在践行党的宗旨上当好标杆,要在树立优良作风上当好标杆,要在增强拒腐定力上当好标杆。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高标准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要认真讲好专题党课,深刻查摆存在问题,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要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统筹做好当前工作。

  齐德旺强调,我县的主题教育已经全面铺开,正在稳步推进,其他各项工作也到了决战冲刺的阶段。下一步,将进一步提振精神,强化担当,把自己工作抓好,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不出任何问题,今年的各项工作都能完美收官。

  会上,庞大鹏、张万所、张宝华、陈中华、刘国政、谢洪义、肖建军、高贺勇、李鹏等县领导依次进行集中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