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领导督导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海颖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9月22日上午,县长庞大鹏、副县长李文凯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县安全生产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开展督导检查。

  庞大鹏一行先后来到首铝铝业、山山铝业、信誉楼等重点企业和公共聚集场所进行检查。

  在首铝铝业,庞大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消防设施配备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务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应急人员安全防范技能,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在信誉楼,庞大鹏仔细查看食品卫生安全、疏散通道畅通等情况,他嘱咐商场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除了配好消防设施,还要加强隐患治理,组织消防演练,使全体人员能熟练掌握消防知识和火灾逃生技能。要不断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把食品准入、储存和销售关,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对食品安全及卫生要严格标准、严格监管,加强重点部位的监控,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