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广告牌匾整治提升动员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莎莎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号:

  9月17日,我县召开广告牌匾整治提升动员会议,深入推进城区户外广告牌匾整治提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长庞大鹏、副县长郑金明出席会议。

  庞大鹏指出,各相关部门必须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开展广告整治提升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城区户外广告整治提升是创城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城市发展的迫切要求。工作中,要抓住关键环节,坚决打好户外广告整治提升攻坚战,要全面摸清底数,要组织力量对各单位摸底情况进行核查,进一步压实任务底数,确保无死角盲区。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整治提升活动取得实效,此次整治工作范围广、牵扯面大,必须把工作考虑细、考虑周全,专班推进,还要注重协调配合,才能取得实效。

  庞大鹏强调,城区户外广告整治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担当,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有效改善我们城区的环境面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郑金明就广告牌匾整治工作讲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城管局负责同志宣读《大城县进一步推进城区户外广告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此次整治范围为楼顶广告、塔牌广告、立面广告、围挡广告、灯箱广告、电子广告、交通工具广告、招贴广告、门店牌匾。分为动员部署、集中整治、验收总结三个阶段,将于10月10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