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县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莎莎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群众国防观念,9月21日,在第十九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县人武部开展主题为“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的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县人武部长裴力勐及县人武部机关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共计1100余份,摆放国防知识图板4块。图文并茂、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图片吸引了过往的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全民国防教育日,通过开展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让群众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着力激发全县人民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营造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汇聚强国强军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