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莎莎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号:

  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从9月19日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5个专题,采取专家辅导、集中交流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个人自学、实地参观等形式进行。

  9月1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会。县委书记齐德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主持会议,刘国旺、张万所、张宝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齐德旺指出,县委常委会和县级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开展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持续引向深入,把解决思想认识上的问题贯穿学习始终。开展主题教育,提高认识、查找问题是重要任务,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聚焦任务要求,增强集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学懂作为前提,坚持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深悟透;要把弄通作为关键,坚持全面系统学,做到融会贯通;要把做实作为根本,坚持联系实际学,做到知行合一。要树立优良作风,确保集中学习质量高效果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遵守学习纪律,要有好的作风投入集中学习,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和刻苦钻研的劲头,真正做到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

  齐德旺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以这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努力向中央和省、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并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个人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