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警方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缴万泽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号:

近日,大城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三轮车犯罪嫌疑人。

9月6日10时许,大城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大城县中医医院发生一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犯罪嫌疑人向西逃窜。巡特警队员沿线追踪数公里后发现犯罪嫌疑人及被盗车辆。犯罪嫌疑人突然驾车掉头加速逃窜。为防止犯罪嫌疑人逃脱,巡特警队员双手紧紧抓住电动三轮车,双膝着地被拖行数十米,最终迫使犯罪嫌疑人停车。随后,追赶上来的几名巡特警队员将犯罪嫌疑人制服。

经查,犯罪嫌疑人名叫周某(35岁,任丘市吕公堡镇人),有多次盗窃前科,系吸毒人员。经讯问,周某对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周某已被大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