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亮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号:

9月9日,大城县2019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平舒镇和平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召开。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4个,总投资5.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1亿元。副市长赵晋进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的四个项目,涉及民生基础设施、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总投资5.3亿元,是该县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批丰硕成果,必将为提升县城形象,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实现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提供有力保障。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将以这次集中开工为新起点,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一号工程”,主动走出去、引进来,全力上大项目,上好项目,掀起项目建设的新热潮,培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包括大城县和平公园,廊坊德美化工年产6万吨洗涤用品,河北普莱斯德年产80万平方米PC构件、年产1720吨塑料包装袋,大城县第一中学图书档案馆4个重点项目。其中,大城县和平公园建设项目位于城区廊泊路东侧,项目总占地面积20余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8亿元,预计2020年5月底竣工投入使用。公园将建设植物主体区、休闲区、道路广场、停车场、游客管理中心等设施,将被打造成为融科研、科普、景观和休闲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