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试讲成绩、综合成绩暨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来源:大城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26 字号:

  大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合同制教师笔试于2019年8月18日结束,试讲于8月25日结束,现将试讲及综合成绩予以公布。

  对考察、体检、公示、选岗期间出现的岗位缺额,将按岗位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至9月30日,未参加试讲的不能递补。无法递补的学科将把招聘计划调整至参加试讲人员较多的学科,并按上述要求进行递补。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及招聘公告,县教体局拟定了进入考察、体检环节人员名单,现予公布。根据工作实际,考察、体检、选岗工作将合并进行。请进入考察、体检环节的考生于8月26-27日到县教体局人事股领取考察表、调档函、选岗志愿表,并到大城县新城区医院(县政府斜对过)进行体检。上述工作请务于8月29日17:30前完成,并将相关材料送至县教体局人事股(体检报告可由医院统一送达),否则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附:2019年大城县公开招聘教师试讲及综合成绩(公告版)